立寶圖案
about
products
news
order
contact
立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110信義區基隆路一段432號7僂之8 TEL:02-87860988 FAX:02-87860643 Copyright © Simpro Technology Inc. All Right Reserved.
products-s
ArmorX
fidelis
Fudo
Lynx
OWL
armorX
ArmorX公司是一家專注於電子郵件伺服器、垃圾/病毒郵件防禦及郵件APT防禦的優秀廠商超過15年以上的專業級市場經驗,滿足了學校、政府、企業及銀行等,對郵件系統防禦的需求。也容許小部分的客製化,如手機郵件不落地、浮水印及read only只能讀取,不能下載及轉發的功能等。歡迎有需求的客戶安排諮詢及簡報。
fidelis01
Fidelis Cybersecurity公司的Network and Endpoint分別提供閘道型與終端的APT(Advanced Persistent Threat)防護系統,先進的技術使得網路上已知與未知的攻擊行為輕易的在Fidelis 系統上無所遁形。是目前美國軍方與情資單位長期使用的網路防禦專家系統。Network及Endpoint的聯合防禦使得APT的防禦與鑑識(Forensic)更容易。在台灣已提供政府、上市公司企業、銀行、軍方等客戶的需求。歡迎來電安排簡報及加入經銷行列。
fudo
Fudo, 最強的特權連線管理系統,支援既有的認證系統,可讀取CyberArk的認證系統,可以選擇最有利的同步使用人數或是主機數計價,價格最具競爭力。功能上可提供二階段認證,多人同工(join work)、完整地即時側錄、防止蛙跳、管理者線上即時回看工作記錄、事先排定上線時程、只允許進入個人桌面上的主機、任何Broswer都可以開啟,不需下載個任開啟軟體,簡單快速等。歡迎安排簡報及加入經銷商。
Lynx
Lynx, 專注於SSL加解密的產品,簡單好用,不需很複雜的設定,本身不含proxy功能,可以跟客戶既有的proxy server做最佳的配合,可以支援多條路線。VM, Virture Machine版本與硬體式都有,可依照客戶環境搭配。白名單設定可以排出不解密的流量及來源。可安置於inline或是Mirror的解密方式。Lynx可以讓你的網路安全設備不再是模糊,精準的判讀常在加密資料裡的駭客行為。歡迎來電詢問、安排簡報。歡迎系統整合商的經銷。
OWL
OWL, Data Diode單向傳輸的第一品牌,美國及日本市場的領導者,All-in-One的技術及1u的設備,讓建置環境更簡單,不佔機房太多空間。支援多種通訊協定也不用外加設備,基本內建通信協定:Secure Network Transfer System (SNTS) - email (SMTP), FTP, SNMP, Syslog, TCP, UDP (Muticast/ Unicast/Broadcast) and Remote File Transfer Service (RFTS) .
ReaQta
reaqta
ReaQta - Hive 是第一個人工智慧威脅反應平台,使用了人工智能檢測引擎,以識別新的攻擊方式,異常活動和橫向移動,以保護終端免受不斷發展的網路威脅。直得了解的EDR+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