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寶圖案
about
products
news
order
contact
立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110信義區基隆路一段432號7僂之8 TEL:02-87860988 FAX:02-87860643 Copyright © Simpro Technology Inc. All Right Reserved.
products-s
ArmorX
fidelis 1
Fudo
Lynx
owl
Fidelis Cybersecurity公司的Network and Endpoint分別提供閘道型與終端的APT (Advanced Persistent Threat)防護系統,先進的技術使得網路上已知與未知的攻擊行為輕易的在Fidelis 系統上無所遁形。是目前美國軍方、情資單位及州政府等長期使用的網路安全防禦專家系統。最近又開發欺敵的系統Fidelis Deception,可發現駭客的來源及蹤跡。
<Fidelis Network>閘道型設備可以看到主幹網路向內及向外的通信流,如此便可以檢測到那些可以避開檢測封包為主的IPS攻擊。其獨特的元數據的擷取、儲存和自動安全分析技術,可加速檢測和分析商用惡意軟體、進階惡意軟體、客製化攻擊及命令和控制的攻擊能力。APT(Advanced Persistent Threat) 防禦讓已知及未知協定攻擊無所遁形。DLP(Data Leak Prevention)透過多層解壓縮技巧能夠稽核、保護資料不被人為或外來駭客偷取。鑑識報告,透過Meta Data的收集使管理者可以透過資料庫的分析及追蹤駭客攻擊的行蹤,發現橫向感染的軌跡,掌握駭客攻擊的全貌,對於早期發現以及事後清除有相當的幫助。<Fidelis Network>是目前駭客攻擊的剋星,讓駭客無所遁形。
Fidelis-E
Fidelis-N
<Fidelis Endpoint>

可持續監控和紀錄關鍵端點活動包括文件、執行緒、網路、URL和DNS。
可自動檢測端點上是否存在威脅指標(IP地址、DNS、執行緒名稱、URL、MD5),並自動啟動預配置的回應工作。
可與Fidelis Network、SIEM、次世代防火牆、告警工具和其他監視設備無縫整合,並自動驗證告警和開始矯正程序。<Fidelis Endpoint>自動偵查過程不需要人為操作,管理人員只要最後確定是否刪除發現的惡意程式即可,省下很的人力及工夫,除了內建的endpoint APT防禦也新增bit defender作為病毒碼防禦軟體,使得端點防護的效果及各面向的防護能力增強許多。可與Fidelis Network整合成為最好的端點防護系統。

Learn More...
<Fidelis Network+Endpoint Integration>整合的運作,讓閘道防護與端點防護的工作更完整,不管是網路來的或是從端點入侵的駭客攻擊都能及時的被發現,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往安全防禦系統。
fidelis02
Learn More...
reaqta
fidelis04
對Fidelis Deception有興趣者,可以點選左邊圖片連結至原廠網站,可以有更多的資訊。歡迎安排POC。02-87860988 ext 202 Mag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