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寶圖案
about
products
news
order
contact
立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110信義區基隆路一段432號7僂之8 TEL:02-87860988 FAX:02-87860643 Copyright © Simpro Technology Inc. All Right Reserved.
products-s
armorX
fidelis
fudo
lynx
owl
背景與使命
立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成立之前團隊的技術及業務同仁在網路系統整合、網路安全專業服務的累積經驗都有10~20年以上的經驗。對於安裝、維運以及顧問的工作都是業界的先行者。目前公司專注於網路安全與IoT的市場建置與服務。代理產品有ArmorX、Fidelis、Fudo、Lynx、OWL、ReaQta ; SI產品有Fortinet、Kaspersky、Rapid 7等並與IoT廠商合作提供從設備到大數據分析的完整服務。
網路設備的安裝、維運與顧問經驗的產品有Cisco、Exyreme、HP-Aruba。從大型的骨幹網路到校園網路的規劃及建置經驗完整可靠。無線網路的建置、網路管理、認證、資訊推播等有足夠的經驗為客戶服務。具備完整的網路基礎建設規劃與建置經驗,可協助客戶完成中大型基礎網路建置。
網路安全的服務是團隊投入的主要目標,隨著網路的發達與用戶快速的成長,網路攻擊、駭客入侵是不可避免的。2007年立寶科技開始投入郵件伺服器建置與垃圾郵件、病毒郵件的防護工作,讓電子郵件的使用者免於攻擊的威脅。隨著駭客的攻擊技術的快速變化,本公司也繼續投入APT, Advanced Persistent Threat 攻擊的防禦,勒索病毒(Ransomware)的阻斷與檔案保護等。代理及配合過的產品有美國Mirapoint、F-Secure、Kaspersky、Sophos、Openfind、BOX。APT產品,在2015年引進美國軍方、FBI各級政府優先使用的最先進產品用Fidelis,能確保台灣的政府、軍方、企業等得到最好的網路安全保護。
立寶科技的使命就是能透過既有的資安工具與人員的專業技術達到保護台灣網路使用者盡可能在不被駭客攻擊下,享受與取用網路的資訊。
Reaq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