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寶圖案
about
products
news
order
contact
立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110信義區基隆路一段432號7僂之8 TEL:02-87860988 FAX:02-87860643 Copyright © Simpro Technology Inc. All Right Reserved.
products-s
ArmorX
fidelis
Fudo
Lynx
Owl
ArmorX公司是一家專注於電子郵件伺服器、垃圾/病毒郵件防禦及郵件APT防禦的優秀廠商超過15年以上的專業級市場經驗,滿足了學校、政府、企業及銀行等,對郵件系統防禦的需求。也容許小部分的客製化,如手機郵件不落地、浮水印及read only只能讀取,不能下載及轉發的功能等。相關產品模組如下。
arm-apt
arm-mail
電子郵件歸檔系統:ELM 巨量資料輕盈存放與高效全文檢索 ; OEA 組織型雲端歸檔與歷史信件快速查詢。
電子郵件協同作業系統:極智防護.神盾級電子郵件系統、全方位防禦、弱點|滲透|盜發|中毒、資料不落地 APP.郵件 通訊錄 行事曆。
垃圾電子郵件防禦系統:ELM 巨量資料輕盈存放與高效全文檢索 ; OEA 組織型雲端歸檔與歷史信件快速查詢。
專業級行銷電子報:EP 電子報.使命必達,成就優越的寄達、開信、點擊率。
ArmorX
電子郵件稽核系統:DLP 營業秘密與個人資料個資遮罩.滴漏外洩防禦.資料加密保護。
ArmorX 的解決方案:
惡意電子郵件防禦:決戰雲端.回溯追蹤駭客流量封鎖,地表最強 Email IPS 與 APT Gateway。
ReaQta
Arm-arch
Arm-dlp
Arm-news
Arm-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