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寶圖案
about
products
news
order
contact
立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110信義區基隆路一段432號7僂之8 TEL:02-87860988 FAX:02-87860643 Copyright © Simpro Technology Inc. All Right Reserved.
products-s
ArmorX
fidelis
fudo
Lynx
OWL
Lynx-1
資安不可或缺的SSL加解密-<Lynx SSL Inspector>
現今的網路連線大部份已從傳統Http的通訊協定,進階到有加密的Https (SSL/TLS)的連線,以保護資料不被網路駭客截取,但相對的企業內部的IPS/DLP/IDP等資安設備,也無法檢查這些加密連線,反而成為資安的漏洞,Wheel Lynx SSL Inspector可實現透明化SSL / TLS流量解密,以便IPS/DLP/IDP系統進一步分析。
Wheel Lynx主要功能
如上圖的架構,Lynx SSL Inspector在透通模式下攔截所選網路流量。SSL session會直接穿透Wheel Lynx SSL檢查器,因此客戶端軟體會認為它直接連接到目標伺服器,因為它使用目標主機的原始地址。解密的網路流量轉發到專用的IPS/DLP/IDP設備進行檢查。正常的通訊Lynx SSL Inspector會再次加密資料並將其發送到目標伺服器。有安全問題的流量IPS/DLP/IDP系統可以終止連接。未經加密的流量也可以通過Lynx SSL Inspector,被轉發到IDS / IPS而不被修改。
Lynx
更多Lynx資訊...>
reaqta